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怎么回事?腾讯第一大股东为什么减持原因揭秘
新浪港股
2021-04-08 09:53

4月8日消息,事隔3年,腾讯(00700)大股东南非传媒集团Naspers再度减持腾讯,本次抛售近1.92亿股,涉资1142亿港元,每股配售价595港元,较腾讯昨日收盘价折让5.5%。

截至发稿,腾讯大股东配售已经完成,腾讯盘前涉大笔成交,成交量1.92亿股,涉资1142亿港元,盘前跌超2%。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怎么回事?腾讯第一大 指甲上的月牙少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吗 蚂蚁庄 复兴号高铁列车座位上方的指示灯中黄色灯代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 王者荣耀维护到几点?王者荣耀4月8日几点维护 蚂蚁庄园4月8日今日答案 指甲上的月牙少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