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B站回应自动续费提前3天扣款: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正观新闻
2021-11-25 11:31

11月23日,上海市消保委发文称,扒了12款APP自动续费扣款期限后发现,大部分APP的时间节点设置在到期前1天,也有少量APP较为模糊。其中B站扣款最早,提前3天。上海消保委认为这种做法一定程度上违反了自愿公平原则。

11月24日,上海市消保委收到了哔哩哔哩就“自动续费提前3天扣款”的回应,哔哩哔哩表示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自查自纠,并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将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B站回应自动续费提前3天扣款: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表示肯定,希望哔哩哔哩相关优化措施尽早上线,上海市消保委将持续跟进关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B站回应自动续费提前3天扣款:调整为提前24小 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行政指导措施:腾 青骄第二课堂2021最新学生入口 2021青骄第二

24小时新闻排行

《当家主母》沈翠喜结局是什么?沈翠喜最后和 你的意义是什么网站链接 你的意义是什么测试 《金铲铲之战》最新T0上分阵容推荐 上分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