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形状外观都一样 小米civi2确定没有灵动岛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17:44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civi2的正面屏幕,新机与此前发布的iPhone 14无论是挖空形状还是位置都相似度极高。这难免让人产生了小米也要做灵动岛的想法,小米产品经理Cici老魏对此进行回应,称小米civi2不会有灵动岛,专注影像体验。

形状外观都一样 小米civi2确定没有灵动岛

形状外观都一样 小米civi2确定没有灵动岛

小米civi2的前置影像系统为小米手机最强,包含一颗3200万像素专业镜头以及一颗3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后置主摄或为5000万像素,主打女性用户市场,联名知名动漫HelloKitty。新机的发布时间为9月27日,更多相关消息,还请等待后续报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形状外观都一样 小米civi2确定没有灵动岛 小米Civi 2用上药丸屏 会有灵动岛吗?美女产 苹果新折叠屏iPhone专利曝光:屏幕折痕会自我

24小时新闻排行

老人去世留一柜子钱家人数到手软 都是一角两 广东一高校辟谣多名男生轮奸女生:没有发生此 新疆多地拍到巨大发光不明飞行物 还拖着扇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