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新折叠屏iPhone专利曝光:屏幕折痕会自我修复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17:44

9月22日消息,现在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网上一直在传苹果也会不久发布自己的折叠屏手机,现在正在打磨技术。如今,有一项苹果的新专利曝光了:折叠屏iPhone可自我修复折痕。该专利提到了一种可能具有自我修复特性的显示器覆盖层。这种材料可以覆盖整个显示屏盖,也可以只覆盖显示屏盖层的柔性区域。

苹果新折叠屏iPhone专利曝光:屏幕折痕会自我修复

苹果称,这项技术可用于从“笔记本电脑等计算设备”到手机,甚至“更小的设备,如腕表设备、吊坠设备、可穿戴或其他类型的微型设备”。也就是说,除了折叠屏手机、笔记本,或许我们还能用上折叠屏Apple Watch。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新折叠屏iPhone专利曝光:屏幕折痕会自我 小米civi2正面屏幕公布 挖孔位置和iPhone一样 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全球一半 为全球提供

24小时新闻排行

老人去世留一柜子钱家人数到手软 都是一角两 广东一高校辟谣多名男生轮奸女生:没有发生此 新疆多地拍到巨大发光不明飞行物 还拖着扇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