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耐克在 Airbnb 上挂了3晚房间,可以免费申请去意大利观赛
好奇心日报
2017-04-13 07:22

耐克用了一种挺特别的方式宣布了它们 “2 小时马拉松计划”最终的试跑活动时间。

4 月 12 日,Airbnb 的奇屋一夜活动页面悄悄上线了一个新的房源,房东是耐克,邀请人们参加品牌在五月第一个周末于意大利蒙扎举行的 Breaking2 挑战计划。当然,交通食宿的一切费用都算在耐克和 Airbnb 头上。

耐克在 Airbnb 上挂了3晚房间,可以免费申请去意大利观赛

这个 “2 小时马拉松计划”(Breaking2)是耐克今年的一桩头等大事。运动巨头通过赞助三名马拉松运动员,为他们重新设计球鞋、挑选场地、提供训练机会、帮助他们突破马拉松运动目前难以逾越的速度障碍,来提高品牌在专业跑步领域的威信,一边博眼球和卖鞋。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