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消息称欧加旗下“千元机”正在测试 IP68 级防水
IT之家
2024-03-22 16:25

IT之家 3 月 22 日消息,在过去几年,有越来越多的旗舰机型用上了 IP68 级防尘防水。最新消息显示,不久后这一技术有望下放到“千元机”行列。

消息称欧加旗下“千元机”正在测试 IP68 级防水

据博主 @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欧加集团(OPPO、一加)旗下千元曲屏机正在测试 IP68 级防尘防水,产品主打防水抗摔耐用,此外还配备了 5500mAh 大电池。他还表示,希望这个规格上放给旗舰,让年底那波骁龙 8 Gen 4 和天玑 9400 新机全系能标配 IP68。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9 月发布的 Redmi Note 13 Pro + 已经支持 IP68 防尘防水,这是 Redmi Note 系列手机首次引入这一防护等级。该产品的起售价为 1899 元,这意味着 IP68 技术已经下探到 2000 元以下价位。

消息称欧加旗下“千元机”正在测试 IP68 级防水

据IT之家了解,在 GBT 4208-2017 外壳防护等级中,防水防尘等级主要看 IPXX 的后面两位数字 XX,第一位 X 是防尘等级从 0 到 6,最高等级为 6;第二位 X 是防水等级从 0 到 8,最高等级为 8。

随着 IP68 级防水技术的成熟以及工艺成本下降,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中端机型支持这一技术,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消息称欧加旗下“千元机”正在测试 IP68 级防 三星公布手机端Game Launcher更名为Gaming Hu 小米Civi 4 Pro 预售供不应求:春野绿配色缺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3月22日答案今日:成语“名落孙山"中 保安举报营业厅从厕所接水给客户喝:水已经发 银行柜员因两个字当场翻脸 还惊动了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