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金融资讯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海峡网
2022-07-26 21:14

7月25日,兴业资管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2022年全行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内外部形势,立足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智勇传达学习了全行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部署讲话,党委委员、总裁郭明作会议总结,分管公司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领域、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专题报告。公司全体基层及以上干部、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认为,全行半年工作会议在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基础上,提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围绕“发展摆在首位、改革释放红利、安全落到实处、科技引领未来、文化凝聚队伍”五个方面,部署强调下半年业务发展要稳进、经营转型要加快、科技赋能要提速、风险赋能要强化、保障基础要夯实。各项工作部署及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四稳四进”策略,既明确了方向,又指明了路径,对公司推动转型发展及重点工作实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面对上半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监管部门及总行党委工作要求,紧密围绕全行“四稳四进”以及公司“稳增长、促发展、提效率、拓转型”策略,以“服务集团、服务福建”为工作重心,扎实推进经营管理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经营业绩保持总体稳健,集团化特资经营融合提质,市场化特资经营稳中有进,风险管理与运营保障抓住重点、夯实提升。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全行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在“稳定发展、加快转型、机制改革、治理规范”四个方面重点发力,持续巩固基本盘,加快布局新赛道,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经营计划,有力推动公司市场化专业化转型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一是业务发展要更加稳中求进,坚持稳增长、化风险两手抓、并重抓,聚焦重点、强化执行、提升效能,立足上半年“稳”的基础,加大下半年“进”的力度,全力以赴追赶全年目标序时进度。二是投行与数字化转型要加快步伐,加大以问题企业问题项目重组重整为主的投行化经营探索实践,加快以“保障-赋能-引领”为目标与实施路径的数字化运营转型。三是促发展与保安全的机制要深化改革,从规范授权管理体系、健全风险管理体制、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三方面,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助推公司转型发展。四是党建引领与运营保障要更加扎实,党建+业务融合推动、资产负债统筹摆布、组织与人才建设适变应变,有力支持保障公司稳健运营。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最后会议要求,在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漫漫征程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以“主人翁”的精神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加油干,敢闯敢拼敢胜利,为更好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