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银行动态
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推动构建服务职工体系——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邮政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海峡网
2022-01-18 09:16

为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构建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职工体系,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邮政分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推动构建服务职工体系——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邮政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协议三方共同约定,以服务职工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优势互补、整合资源、互利共赢”为原则,坚持职工需求导向,完善职工服务网络,不断提升服务职工水平。一是通过组织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广大员工为新时代新龙岩建设建功立业,共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二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交流活动,共同打造职工书香文化,引导青年职工在学习中不断增长才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三是响应上级号召,联合开展“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倡议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共同助力我市农副产品、手工制品等产品进入邮乐网、邮家人等线上平台,并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共同开展传媒、金融和寄递服务合作,切实为广大职工提供便利,最终形成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和促进企业实现新发展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