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评福建省直平安单位
海峡网
2022-05-07 18:40

日前,福建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公布了第四轮第二批、第三批平安县(市、区)和省直平安单位评定结果,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评第四轮第三批省直平安单位,成为本轮获评的唯一一家银行机构,同时也是近三年来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福建”部署要求,围绕总行“平安中信”建设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全行安全生产为重心,统筹推进业务发展与平安建设。通过建设案件防控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打击扫黑除恶、安全隐患排查、防范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抓好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切实把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确保“不发生案件、不发生重大责任事故、不发生重大违规事件、不发生造成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操作风险事件、不发生造成重大影响的服务投诉”,平安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和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有力保障了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平安单位”正是分行“平安中信”建设成果的生动体现。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平安单位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提供积极助力。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