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萨德最新消息!韩美在半岛海域启动大规模联合演习 台媒:意在中国
海峡网综合
2017-03-20 07:38

韩国海军19日表示,韩美海军当天在朝鲜半岛东、西、南部海域与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进行联合演练,并启动联合海上战斗团演习,应对朝鲜。作为韩美联合军演“鹞鹰”的一环,演习将持续至25日。台媒评论称,此举意在向中国施压。

此次,韩美派出美国战略武器“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和韩国7600顿级宙斯盾驱逐舰“西厓柳成龙舰”等60多艘水面舰艇及潜艇参加。

萨德最新消息!韩美在半岛海域启动大规模联合演习  台媒:意在中国

资料图: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

此外,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巴里”号(DDG-52)、“史塔森”号(DDG-63)、P-3、P-8海上巡逻机、AW-159“野猫”海上作战直升机、MH-60R“海鹰”海上作战直升机、AH-1S“眼镜蛇”直升机、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F-15K、FA-18、A-10战斗机也将参演。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