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韩国瑜不断被抹黑 李佳芬:手上有枪就直接开枪
台海网
2019-08-16 13:14

韩国瑜不断被抹黑 李佳芬:手上有枪就直接开枪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北基隆、南虎尾”其中之一的虎尾中元普度15日盛大登场,虎尾镇7大普度区各显神通大拼场,高雄市长夫人李佳芬特别回到云林家乡参加虎尾普度,祈求平安顺利,对于韩国瑜不断被抹黑,表示平心看待。

李佳芬15日晚上回到云林参加虎尾中元普度活动,约于7点30分抵达北区普度会,受到大批民众热情欢迎,许多人高喊“韩国瑜、李佳芬加油”,李佳芬表示回到家乡参加普度,主要是祈求大家平安顺利、“国”泰民安。

对于韩国瑜近日不断被抹黑,李佳芬表示“如果手上有枪就直接拿出来开枪,也就是说若手上有证据就直接拿出来,不要一直抹黑”,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韩国瑜出来参选,各种抹黑就来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瑜不断被抹黑 李佳芬:手上有枪就直接开 传77岁宋楚瑜将5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他赞叹 民众注意!台“农委会”发布20条土石流红色警

24小时新闻排行

梁静茹被曝离婚怎么回事 老公曾劈腿女网红被 东风快递力挺港警说了什么?东风快递真身让人 清华最小本科新生怎么回事 清华最小本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