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韩国瑜呛蔡英文贪污腐败:请问你们吃饱没?
中国台湾网
2019-11-26 10:21

韩国瑜呛蔡英文贪污腐败:请问你们吃饱没?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24日前往嘉义县出席韩国瑜暨“立委”候选人王启澧联合造势晚会,与蔡英文嘉义县竞选大会,仅相隔约1公里,上演蓝绿大拼场。韩国瑜致词时痛批今年选举完全不正常,对手90%都在搞“抹红”、“抹黑”、“抹黄”的手段,要支持者看到民进党时就告诉他们“贪污腐败这么严重,你们吃饱没?”让台下气氛完全沸腾。

韩国瑜致词时先向台上、台下所有人深深鞠躬。韩看着台下满满的人潮表示,隔壁一公里外有蔡英文造势,“听说有上百台游览车”“本来担心我们的场子会不好看,结果来到现场一看,满满都是人潮,而且每个人的眼睛闪闪发光”。我们要让隔壁的民进党、蔡英文与所有党员听清楚,“我们要大声喊出来!”3年半的执政,民进党要什么,台湾人民都了解。但台湾人民要什么?民进党却不了解。“民进党要贪污腐败对不对?我们现在大声讲给他们听!台湾人民要安居乐业!”

韩国瑜表示,民进党不知道老百姓要什么?人民要的不多,安居乐业,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就行。但民进党要什么,老百姓却一清二楚,“这是2019年全台最奇怪的民主政治,对不对!”韩国瑜痛批,民进党执政3年半不用心,一到选举就两步骤,一步骤是“抹黑”对手,一步骤是赶快洒钞票。光这一两个月承诺的,就已超过3000亿新台币。但大家都知道人民就是如此,老百姓对他们的托付,就是希望能带来好日子。然而民进党却吃香喝辣,已经失去了理想。

韩国瑜呼吁,明年台湾人要为自己投一票,不要再迷信政党。政治很单纯,但是人性非常复杂,“台湾人雷达要打开来,了解今年选举完全不正常,90%都在搞‘抹红’、‘抹黑’、‘抹黄’(的手段),请他们把三年半的执政成绩单交出来”。此外,大家看到民进党就问他们“你们吃饱没?”贪污腐败这么严重,请问你们吃饱没?再问“到底还要做多久?”(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瑜呛蔡英文贪污腐败:请问你们吃饱没? 台媒:蔡英文上台4年 台湾出生率或锐减14.41% 每学期18周太长?台湾多所大学拟将一学期缩短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网登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 青娇第二课堂注册 11岁男孩被父杀害怎么回事 父亲作案动机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