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蔡英文当局严重破坏台湾藻礁 名作家呛:下地狱啦
华夏经纬网
2021-02-23 17:13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正在破坏台湾环境,你知道吗?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昨天表示,7600年前,藻礁沿着桃园海岸缓慢生长,藻礁是海洋生物的完美栖地,现在已有近百种生物在此长居,但蔡英文当局为达到“增气减煤”的能源政策,将中油第三天然气接收站兴建选址桃园大潭,但施工期间施工船两度搁浅,刮除0.58公顷的珍贵藻礁。名作家张晓风痛批,这是要下到地狱的最下层去的。

据报道,江启臣22日在脸书提到,桃园藻礁包括保育类的柴山多杯孔珊瑚、绿蠵龟、台湾白海豚,丰富多样的生态环境曾被誉为“生态伊甸园”,国际海洋保育组织“Mission Blue”更是将大潭藻礁列入全球数个“希望热点”(Hope Spots)之一,因为民进党当局主导的“第三天然气接收站的开发”,现正备受威胁。

江启臣提到,如同“莱猪开放进口”,民进党是一个不愿意与民众沟通的政党,若没有足够讨论的情形下贸然开发,失去的藻礁再等 7600年也不一定能长回来。目前桃园抢救大潭藻礁行动联盟召集人潘忠政等有志之士,短短两年多,办理百余场记者会,十余场大型倡议行动,以及无数场的生态导览,为的就是抢救岛礁,距离“公投”成案的门槛还差很大一段,江启臣希望大家都能尽快联署。

据港媒“中评社”(22日)报导,曾是亲民党“立委”、现为该党环保高级顾问的张晓风,今参加国民党智库“国政基金会”记者会时提到,蔡英文当局破坏了藻礁,等于执政者破坏了人与人之间的信用,以但丁的神曲比喻地狱,是要下到地狱的最下层去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蔡英文当局严重破坏台湾藻礁 名作家呛:下地 蓝白合作有谱吗?陈挥文忍不住吐11字真心话 苏贞昌为何遭爆民调死亡交叉 媒体人曝民进党

24小时新闻排行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女孩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