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台办:台胞返台过年的航空运输保障不受影响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30 16:40

就近期浦东等机场加强消杀,是否影响两岸航班,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今天(29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做好疫情防控事关两岸同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期境外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生命健康安全,上海浦东机场对所有国际航线和涉港澳台航线航班采取了新的机上消杀防疫措施。

目前,有台湾航空公司调整了部分两岸航班安排,但总体上,台胞返台过年的航空运输保障不受影响。

(总台央视记者 黄达 张雪松 黄惠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台办:台胞返台过年的航空运输保障不受影响 国台办: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我们挫败谋 国台办:在线诉调对接机制启用 依法及时高效

24小时新闻排行

召唤神龙小游戏在哪玩 召唤神龙小游戏链接网 2021年度QQ十大热聊好友在哪怎么看 十大热聊 《阴阳师》夜刀神推理答案是什么 夜刀神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