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福建首个台胞台企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在福州马尾成立
福州晚报
2024-04-17 17:41

4月16日,全省首个台胞台企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在马尾成立。

马尾区台胞台企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将为台胞台企提供就业创业、职业资格采认采信、用工服务、人才引进、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咨询、劳动争议化解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将更好地为来马尾发展和工作的台胞、台企提供劳动保障服务,进一步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揭牌仪式上,马尾区委台港澳办与区人社局签订了《台胞台企劳动权益保障合作共建协议》,并为台胞、律师代表等颁发特邀调解员聘书,多方协同推动台胞台企劳动争议化解。(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毛淑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福建首个台胞台企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在福州马尾 厦门翔安举办惠台政策宣讲活动 台胞们最关心 日月谭天丨警惕!“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孩退伍224天后收到部队转账:觉得心里很温 小女孩一脚踩断家里大理石茶几 茶几价值2000 女子躺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客服:旅客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