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比退役战毛巾拍出3万刀 买家要开收藏博物馆
网易体育
2020-03-31 10:57

据TMZ报道,科比退役一战赛后,肩膀上身披的毛巾日前被再次拍卖,这次的拍卖价格达到了33077.16美元。

科比退役战毛巾拍出3万刀 买家要开收藏博物馆

这条毛巾是科比在2016年4月13日的NBA最后一场比赛时所披在肩上的,那场比赛他拿下了60分,率领湖人完成了大逆转,随后科比说出了那句著名的“Mamba Out”。

在科比走下地板时,一位幸运的球迷把毛巾从他肩头拿走。事实证明这一行为让他获得了大收益——在2016年的第一次拍卖中,这条毛巾拍到了8000美元,而在本周日的另一次拍卖中,这条毛巾被拍到了33077.16美元。

拍卖行总裁杰夫·沃尔夫告诉CNN,中标者是大卫·科勒,他是湖人的超级粉丝,不但疯狂收集纪念品,也会利用纪念品转售赚钱。

科勒此前对沃尔夫表示,他打算在未来的某一天把他的大量湖人收藏开设一个博物馆,展出他所有关于湖人的纪念品,而这条毛巾无疑将会有重要的纪念价值。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科比退役战毛巾拍出3万刀 买家要开收藏博物馆 穆雷不雅视频哪里可以看 穆雷不雅视频地址 穆 戈贝尔米切尔痊愈 加上伍德NBA最早被检测患病

24小时新闻排行

许可馨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许可馨爸爸妈妈是谁 王者荣耀S19段位继承表最新 S19赛季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19什么时候开启 王者荣耀S18赛季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