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湖人时隔十年重返总决赛具体什么情况 詹皇继续带领湖人寻回辉煌
网易体育
2020-09-27 16:17

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在主场战胜掘金,以4-1的大比分成为西部冠军,晋级总决赛。

这是湖人队史第32次打进总决赛,仍是NBA最多。但距离他们上一次进入总决赛,已经隔了10年时间。

2010年,科比仍在巅峰状态,湖人则是卫冕冠军。他们在季后赛遇上了不少挑战,包括正在上升期的雷霆,和“七秒以及更少”时代最后一搏的太阳。而在总决赛,他们则遇上了宿敌凯尔特人,最终艰难7场夺冠。

十年过去,科比已经不在人世,而在这个充满悲痛的赛季,湖人振作起来,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带领下重新拿到西部第一,重新打回西部决赛,如今又再次拿到西部冠军,一样一样重现了科比当年带给湖人的辉煌。

勒布朗加盟湖人之后,他并不是没得到过质疑,尤其是第一年球队充斥着内斗和伤病,连季后赛都没进。但勒布朗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他的统治还没有结束,他说要带湖人重回巅峰也不是空头支票。

湖人在今年季后赛颇有越战越勇的意思,掘金的顽强给了他们不小的挑战,也逼出了他们的实力。

虽然总决赛的对手还没有确定,但不管是热火还是凯尔特人,相信湖人众将都会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人时隔十年重返总决赛具体什么情况 詹皇继 科比小女儿抱着照片喊爸爸怎么回事?网友听完 海沃德儿子出生怎么回事?海沃德儿子出生长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生发伤感朋友圈引前男友报警怎么回事?女生 一直升机在四川坠落3人遇难 现场详情经过原因 王者荣耀峡谷异闻异变的原因是什么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