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浓眉击掌被无视怎么回事?浓眉跟谁击掌被无视?
虎扑
2020-10-05 17:46

虎扑10月5日讯 10月5日,湖人对阵热火的总决赛G3的比赛目前正在进行中,安东尼-戴维斯企图与队友击掌鼓励,但惨遭队友“无视”。比赛结束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具体内容如下:

今日,湖人对阵热火的总决赛G3的比赛目前正在进行中。

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首节最后时刻接勒布朗-詹姆斯助攻命中压哨三分。

随后,首节战罢,球员下场休息,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企图与队友击掌鼓励,但惨遭队友“无视”(见GIF)。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浓眉击掌被无视怎么回事?浓眉跟谁击掌被无视 2020年NBA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哪里看 2020NBA 巴特勒生涯首次尝到总决赛滋味 打脸一众老东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减肥了?蚂蚁庄园小 蚂蚁庄园10月5日答题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小课堂 国庆中秋假期过半!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高速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