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获胜 字母哥荣膺MVP
央视网
2021-03-08 15:39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2021NBA全明星赛正赛上演,勒布朗队半场就领先20分,最终170-150大胜杜兰特队。字母哥16投16中百分百命中率,得到35分7篮板,荣膺全明星正赛MVP,捧得“科比-布莱恩特”奖杯。

勒布朗队,字母哥16投16中百分百命中率,得到35分7篮板,利拉德替补出场贡献32分且命中制胜球,库里28分4篮板4助攻,詹姆斯仅出战12分钟得到4分4助攻创生涯全明星赛单场得分新低;杜兰特队,比尔26分4助攻,欧文24分12助攻,塔图姆21分7助攻,哈登21分4助攻。

比赛沿用去年的规则,以前三节领先一方的得分为基数,第四节率先超过这基数24分的为胜者,以此致敬科比-布莱恩特。

首节对决两队一如既往的以三分和扣篮拉开比赛序幕,勒布朗队里字母哥和库里先后发力,前者砍下球队前23分里的13分,后者荣膺三分王后延续手感命中4记三分砍下12分,两人合力帮助勒布朗队在首节取得1分领先。

次节双方打得更加开放,前半节稍占优势的杜兰特队在后半节状态回落,而勒布朗队则在库里和利拉德的三分带动中轰出一波27-8的攻势赢下第二节争夺,总比分上100-80领先杜兰特队。

第三节的杜兰特队仍然是虎头蛇尾,勒布朗队节末凭借布朗和乔治的5记三分扭转局势再次赢下单节对决。

末节在加上24分争夺胜利中,大比分落后的杜兰特队让比赛失去悬念,利拉德最后时刻三记三分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勒布朗队击败杜兰特队夺得全明星赛的胜利,16投16中砍下35分的阿德托昆博当选MVP。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获胜 字母哥荣膺MVP 欧文建议NBA标志换成科比 瓦妮莎:我喜欢这提 布克顶替浓眉参加全明星 东西部全明星名单

24小时新闻排行

妇女节放假半天是法定的吗 妇女节放假是上午 宋朝一位女子击鼓退金兵的故事为人熟知她的名 2021三八节祝福语短句 三八节适合发微信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