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重庆师大孙童脚踩对手裆部事件详细经过 孙童有被处罚么?
篮球资讯快递
2021-04-06 17:05

北京时间4月4日,CUBA大学生联赛继续进行,重庆师大以87-102不敌武汉理工,遭遇了三连败,排名小组末位,而武汉理工大学在获得这场胜利后,升至D组的第三位,明天将对阵湖南师大,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大比分获胜,他们将有机会登顶小组头名的位置。重庆师大和武汉理工实力有不小的差距,开场后武汉理工就迅速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尤其是内线让重庆师大难以招架,或许是因为比分落后,重庆师大的球员情绪受到影响,在一次进攻中,1号球员孙童竟然故意踩踏对手裆部,引发极大的争议。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最后两分钟时,重庆师大进攻,1号球员孙童自己运球快攻,武汉理工大学的13号球员李东啸提前站好了位置,站在孙童的快攻路线上,要想制造孙童的进攻犯规,孙童来不及躲闪,直接将李东啸给撞倒,更可恶的是,孙童在落地时,竟然脚直接踩到了李东啸的裆部,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动作,裁判立刻响哨,孙童的这记断子绝孙脚差点给李东啸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慢镜头回放显示,孙童在下落时,还用眼睛特意看了一下李东啸的裆部位置,很明显他是故意的,直接右脚狠狠地踏了下去,这是有什么深仇大恨?李东啸倒在地上非常的痛苦,左手捂着自己的敏感部位,右手指着李东啸,向裁判抱怨对方有故意踩踏的动作,很明显的已经超出了篮球的范畴,而这时孙童在走到场边后,又假惺惺地返回来,去看望李东啸,裁判员赶紧把他给拦住,怕双方引发冲突。

不得不说孙童的这个动作真的是脏,这节比赛便犯满离场,这样的行为停赛都太轻了,应该直接开除,终身禁止参加篮球比赛,人品和球品都不行,在场上只能对对手造成伤害,相信组委会赛后会进行录像回放,作出相应的处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CUBA全明星赛,重庆师大球员龚明洋因个人事宜无法参加,孙童有幸递补进来进入正赛名单,但是却没有在比赛中起到好的榜样作用,真的是惭愧。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重庆师大孙童脚踩对手裆部事件详细经过 孙童 NBA交易截止日:奥拉迪波加盟热火 全运会附加赛李梦62分 辽宁女篮大胜上海女篮

24小时新闻排行

朝鲜不参加日本东京奥运会怎么回事 朝鲜为什 下面哪句诗是描写春雨的 蚂蚁庄园4月6日答案 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春雨”的? 蚂蚁庄园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