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乔丹成为科比名人堂引荐人 2020届名人堂名宿名单
直播吧
2021-04-16 11:25

直播吧4月16日讯 奈史密斯名人堂宣布,乔丹将在当地时间5月15日举行的2020届名人堂入选仪式上担任科比的引荐人。

入选2020届名人堂的名宿一共有9人,分别是科比、邓肯、加内特、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钦斯、姚明恩师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埃迪-萨顿(教练)、芭芭拉-史蒂文斯(教练)、金-穆尔克(教练)和已故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大卫-罗宾逊将担任邓肯的引荐人,微笑刺客将担任加内特的引荐人。

乔丹成为科比名人堂引荐人 2020届名人堂名宿名单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乔丹成为科比名人堂引荐人 2020届名人堂名宿 篮网球员阿尔德里奇退役怎么回事 阿尔德里奇 重庆师大孙童脚踩对手裆部事件详细经过 孙童

24小时新闻排行

项思醒海量性感照视频65页ppt 项思醒个人资料 项思醒65页PPT什么梗 抖音网红项思醒事件详情 小舍得南建龙为什么离婚?蔡菊英结局离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