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西甲联赛最佳射手调查 球迷票选梅西完胜C罗
2015-08-13 11:53
搜狐体育

联赛最佳射手调查梅西胜C罗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西甲的冠军依旧会在皇马与巴萨之前决出,而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也会再次由两支球队各自的头牌C罗或者梅西获得。知名体育媒体ESPN近日进行了一次调查,让球迷们在C罗与梅西之前选择谁会成为2015-2016赛季西甲金靴获得者,结果显示,梅西以65%的支持率力压C罗35%的支持率。

C罗与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都有着无与伦比的球技,而且也获得了无数的荣誉。自从卡卡夺得金球奖后的7年中,C罗与梅西两人从来没有让金球奖旁落,两人包揽了7次金球奖荣誉,其中梅西连续四次获得金球奖,而C罗则三次夺取世界足坛的个人最高荣誉。

2009年的夏天,C罗离开曼联加盟了皇马,而他也与梅西也能够在相同的联赛进行比拼,在过去六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两人包揽了六次西甲的射手王宝座。梅西在20109-2010赛季打入34球,在2011-2012赛季打入50球,在2012-2013赛季打入46球,他也获得这三个赛季的金靴奖。

C罗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打入26个联赛进球,但是在2010-2011赛季,葡萄牙人就完成了对梅西的超越,打入41个进球以领先梅西10个进球的优势第一次获得西甲金靴。而在最近的两个赛季,C罗分别以31球与48球获得西甲金靴奖。

西甲的金靴奖在过去的六年中成为了梅西与C罗的二人转,而在2015-2016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金靴奖也将会有很大可能在两人中决出。知名体育媒体ESPN也对两人谁能获得西甲射手王进行了一次票选,结果显示梅西获得了65%的支持率,而C罗仅获得35%的支持率。

梅西获得65%支持率 

梅西刚刚获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风头正盛,这样的结果也不出乎意料。C罗可不会让梅西上演独角戏,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C罗在进攻端怎样蹂躏对手的防守值得期待。

附最近6个赛季西甲射手王:

2014 - 15赛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48球,梅西打进43球)

2013 - 14赛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1球,梅西打进28球)

2012 - 13赛季:梅西(46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进34球)

2011 - 12赛季:梅西(50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进46球)

2010 - 11赛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41球,梅西打入31球)

2009 - 10赛季:梅西(34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进26球)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