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鲁能或压哨补强左后卫 李松益或留队加盟富力告吹
2016-02-26 10:56

李松益曾是库卡爱徒

李松益曾是库卡爱徒

钞票满天飞的2016年中超冬季转会今天就要落下帷幕,土豪们的豪购也该到了暂时收手的时候!对于鲁能泰山来说,这个冬天只有吉尔和刘震理两名新援加盟,转会+租借离开的球员却多达8人,鲁能一直在瘦身。亚冠资格赛和正赛三连胜,尽管鲁能人员变化不大,但整体在稳步提升,面对中超的豪购,鲁能做好自己就足够。

鲁能官宣两将离队 一线队或添新人

25 日下午,鲁能泰山官方宣布将1995年出生的高准翼和周煜辰租借加盟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鲁能这个冬天离队的球员达到8人。在此之前,汪强、崔鹏、邵璞亮、糜昊伦、罗森文转会离队,老将韩鹏被租借至人和,鲁能一直在瘦身。随着高准翼和周煜辰的离队,鲁能一线队的人员只剩29人。按照中超的报名要求,一线队可以报名25名国内球员和5名外援,鲁能尚有一个名额空缺,或许还会有新人补充进队。需要指出的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鲁能目前只有郑铮一个主力人选, 曼诺明确吴兴涵新赛季也不会客串左后卫,新补充进队的陈哲超虽然在国奥曾出任左后卫,但他毕竟是后腰出身,想要成为左后卫的主力替补难度极大,不排除鲁能压哨补强左后卫的可能。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