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被记者要求做表情包 遭傅园慧果断拒绝:那不是故意做的
网易体育
2017-04-10 15:49

今天上午是2017年全国冠军赛第一天的比赛,在上午孙杨叶诗文的比赛结束后,很多记者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场,却意外在4*100自由泳接力的预赛上看到了傅园慧的身影,“本来今天没有我的比赛,参加这个项目就是活动一下,找找比赛的感觉。”赛后,傅园慧解释了自己参赛的原因,在面对记者希望她做表情包的要求时,她果断拒绝:“表情包不是故意做出来的!”

被记者要求做表情包 遭傅园慧果断拒绝:那不是故意做的

在上午的预赛,傅园慧所代表的浙江队最终排名第二,第二棒的傅园慧游出55.76的成绩,赛后,她表演并不满意自己的发挥:“不是很满意,第一枪比较难游起来,有点僵硬,游完不是特别累。”刚刚从澳洲外训归来的她坦言这次外训不如之前累:“但是训练不累可能比赛会游不快,比赛比的好不好还是个未知数。”谈到对比赛的期待,傅园慧一脸轻松:“比赛的预期就是正常游,没有要求,尽力就好。”今年7月,世锦赛将在布达佩斯进行,傅园慧笑言先获得资格再说:“对世锦赛也是尽力游,先拥有资格再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