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爱尔兰女孩复制奇迹 接力赛最后100米实现逆转
搜狐体育
2016-04-21 14:53

爱尔兰女孩复制奇迹 接力赛最后100米实现逆转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去年八月份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上,肯尼亚名将基普罗普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最后300米从倒数第一上演逆袭最终夺冠的壮举被很多体育爱好者奉为经典。最近,在爱尔兰大学田径协会(IUAA)举行的锦标赛中,女孩菲尔-希利复制了这一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女子4x400米接力的比赛中,希利在最后弯道进直道之前还排名第五,但是她只用了100米,就把自己的成绩提升到了第一位。

菲尔-希利代表科克大学参加此次女子4x400米的决赛,她担任的是队伍的最后一棒。进入最后一回合,所有观众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前三名的选手的身上,因为在比赛还剩150米的时候,前三名选手的领先优势巨大,而且第二名的“未来奥运会选手”米歇尔-芬恩和第三名的女孩正在大步流星地追赶并且超越了此前拥有着将近30米领先优势的第一名的都柏林大学的选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