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意女排弃四接应召回主攻 陷里约死亡之组出线难
搜狐体育
2016-07-29 09:02

7月25日,意大利女排主教练博尼塔修正奥运会12人名单,临时召回主攻真纳里而舍弃接应迪乌夫,即便如此里约阵容还包括琴托尼、奥尔托拉尼和埃戈努三位接应,此举主要是为了缓解主攻锋线德尔科雷与西拉的保障压力,毕竟与欧冠MVP皮奇尼尼闹翻的结果无法逆转。由于意大利深陷中国女排、美国、塞尔维亚与荷兰死亡之组,想要在奥运会小组赛出线异常凶险。

回顾:四战奥运留遗憾 并列第五待突破

意大利女排得益于19年职业联赛的助推,逐步从欧洲突围成功跻身奥运会,首次入围是在2000年悉尼拿到并列第9,而后在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从小组赛出线,只可惜交叉淘汰赛未能闯关,由此是以并列第5收官止步于4强之外。2011年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女排,创历史在世界杯折桂直通,然而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被韩国淘汰出局,同样并列第5在2012年伦敦饮恨。

(责任编辑:HXW_LW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