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巴萨公布梅西伤情:疼痛需静养 恐缺席西甲
搜狐体育
2016-09-06 09:40

巴萨公布梅西伤情:疼痛需静养 恐缺席西甲

梅西伤势需静养恐缺席周末西甲 

梅西在对战乌拉圭的比赛中打入绝杀球,帮助球队击败对手,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梅西却遭遇了伤病的困扰。阿根廷足协已经宣布梅西将会退出阿根廷对战委内瑞拉一战,而巴萨一哥也已经乘坐飞机回到了巴塞罗那。巴萨在官网在宣布了梅西的病情,称他的内收肌依然有伤,需要静养。《世界体育报》称巴萨队医方面希望梅西缺战周末的联赛,而《每日体育报》则称梅西还有出战周末出战的可能,但是最后的决定权在恩里克的手上。

梅西在今夏的百年美洲杯决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经过众多名宿以及现任阿根廷主帅的劝说,梅西改变了想法,而他也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虽然在奔赴阿根廷队之前,梅西就有伤在身,但是对于自己回归后的首场比赛,梅西却非常的重视,他决定带伤参赛。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