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桑切斯近8场欧冠造9球 一改变激活神刀
搜狐体育
2016-09-14 08:43

欧冠首轮的比赛,在一场强强对话当中,阿森纳客场与巴黎圣日耳曼战成1-1。这场比赛能够枪手在客场带走1分可谓是相当地惊险,巴黎获得有威胁的机会远远要比阿森纳多,若不是桑切斯下半场挺身而出为枪手扳平比分,阿森纳恐怕会在欧战遭遇队史上客场对阵法甲球队的首场失利。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阿森纳的城门就宣告失守。随后枪手加强了攻势,虽然上半场阿森纳控球率仍占优,创造机会次数也与巴黎持平,但是这样的数据并未能转化成有威胁的射门,枪手在上半场射正球门的次数为0。

下半场阿森纳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随着吉鲁的替补登场,桑切斯移回到他熟悉的左边路,枪手的进攻慢慢有了好转,第78分钟,桑切斯为枪手扳平比分,厄齐尔左路的横传,伊沃比在禁区中路跟进打门,球被扑出后,桑切斯再补射打进。这是桑切斯最近8场欧冠联赛的第4个进球,同时桑切斯也在这8场欧冠联赛当中独造9球,共打进4球并有5次助攻,而阿森纳最近在欧冠的14个进球当中,其中9个进球都与桑切斯有关,比例占到64%。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