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曼城应夺4冠王?瓜帅爆粗回:你TM说啥!
网易体育
2016-09-19 09:22

本轮英超大胜伯恩茅斯后,曼城各项赛事已经取得创纪录的8连胜。不过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们本赛季夺取四冠王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也别指望他首个赛季就率曼城夺取欧冠冠军。

瓜帅爆粗回应夺4冠王:你TM说啥! 欧冠才进1次4强

英超5连胜,欧冠3连胜(算上2场附加赛),本赛季曼城在瓜迪奥拉麾下高歌猛进。周中他们将做客斯旺西,开始联赛杯卫冕征程。2008-09赛季,瓜帅首次执教巴塞罗那就率队豪夺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冠王,那么本赛季他是否能带领曼城夺取首个欧冠冠军,完成四冠王伟业呢?

《每日镜报》报道,对此瓜帅刚开始有点恼怒:“你TM说什么?曼城只杀入了一次欧冠半决赛,所以如果人们认为我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就能夺取欧冠的话,我可不这么认为。我的快乐不取决于是否夺取所有的冠军。我的目标是今天开开心心,喝点红酒,明天准备比赛。”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