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皮尔斯不爽KD抱团加盟勇士:这一代好胜心不行
腾讯体育
2016-10-14 08:08

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此举饱受争议。快船球星保罗-皮尔斯表示,他并不喜欢杜兰特这种抱团行为,这一代球员跟他们那一代相比好胜心不足。

真理不爽KD抱团加盟勇士:这一代好胜心不足

皮尔斯批杜兰特抱团

“我是个老派球员,我是个竞争者,”皮尔斯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说,“你渴望成为最好的球员,你渴望击败最强的对手,这始终是驱动我前进的动力。而当今时代,很多球员都是好友,这就像是拉里-伯德决定去跟魔术师约翰逊联手一样,我觉得比赛的美妙在于竞争。”

皮尔斯认为,上赛季雷霆距离击败勇士只有毫厘之间,杜兰特压根没必要加盟勇士。皮尔斯说道:“我觉得雷霆是一支争冠球队,勇士是他们的绊脚石。我明白,你会厌倦输球,厌倦每年在季后赛陷入挣扎,我当年也曾处在这个位置。当年在凯尔特人我本来可以选择离去,但我坚持了下来。我就是觉得,作为一个竞争者,你都已经那么接近(击败勇士),为何你要加盟这支将你踢出局的球队呢?这是我个人的观点,但是我们处在新时代,这一代球员的好胜心、饥饿感不如我们那一代,未来这种事可能还会更多出现。”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