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沃顿:易建联很职业很努力 但他的要求我们无法提供
海峡网
2016-10-25 13:40

北京时间10月25日,Lakers Nation报道,湖人主帅沃顿对于球队为何没能将易建联留在阵中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沃顿在今日湖人的训练后说:“我认为他是想要一个更重要一些的角色,想要多一些上场的时间,但是我们没办法提供给他,所以,他离开是没办法的事。”

“我们球队中有多名我们非常想要培养的年轻球员,并且我们在夏天用大合同签下了莫兹科夫,所以对易来说,为了得到更大角色、更多时间,他几乎是要去击败球队里的每一个人才行,”沃顿说,“他做得很棒,证明了自己属于这个联盟,但最后他对上场时间不够满意,所以,他们要求离开。他是很棒的球员,非常职业,从来不抱怨,很努力,和队里其他人也相处得很好,但结果就是这样。”

谈到为何裁掉安东尼-布朗时,沃顿说道:“裁掉他是个艰难的决定,我们队里有如此多的2、3号位球员,很难给他找到打球机会,慈世平能给球队带来强度和老将经验,所以,我们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