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俄罗斯国家队1-2卡塔尔 普京与俄副总理齐声不满
情意亚平宁
2016-11-13 18:05

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国家队被寄予厚望的同时也压力山大。近日在国家队热身赛中,俄罗斯1-2负于卡塔尔,引起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不满。

国足将在11月15日迎来和卡塔尔的世预赛生死一战,在和国足交手前,卡塔尔选择了俄罗斯作为热身对手,并2-1获胜。普京谈到本场比赛时颇为不满:“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俄罗斯国家队踢出好看的比赛了。”

2016年欧洲杯,俄罗斯不仅以小组全败的战绩出局,还闹出了足球流氓在场外打架斗殴的丑闻。今夏新任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上任后,致力于让俄罗斯国家队年轻化,也定下了打进2018世界杯半决赛的宏大目标。然而,1-2负于卡塔尔的现实,让俄罗斯足球被当头泼下了一盆冷水。

不止是总统普京,在此前不敌卡塔尔后,俄罗斯副总理穆特科已经就国家队的糟糕表现进行了指责:“现在我们国家队可供选择的球员不是很多,有些很年轻,有些还受伤。我们需要平静接受目前这一切,因为这就是现实,我们现在连卡塔尔都打不过了!这就是我们的水平!”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