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产后强势复出!小威时隔13个月重返赛场 收获开门红
凤凰网体育
2018-03-09 16:02

产后强势复出!小威时隔13个月重返赛场 收获开门红

小威

北京时间3月9日,2018赛季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夜场焦点战,时隔13个月重返巡回赛赛场的小威廉姆斯克服开局慢热,以7-5/6-3直落两盘力哈萨克斯坦选手克迪亚斯,产后复出首战收获开门红。

美国名将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赛会29号种子博腾斯。

当地时间还是3月8日,取得复出首胜的小威在赛后表示:“我想对现场所有的女同胞说妇女节快乐!能在这一天的晚上打比赛,我真的很激动,也许这就是注定吧!”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