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连克中日棋坛第一人 朴廷桓屠龙速胜获千万冠军奖
网易体育
2018-03-19 17:24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3月19日,第2届世界围棋最强棋士战决赛在日本东京日本棋院展开角逐,韩国棋坛第一人朴廷桓执白对阵日本棋坛第一人井山裕太,最终朴廷桓屠龙得手,再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连克中日棋坛第一人 朴廷桓屠龙速胜获千万冠军奖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朴廷桓与柯洁正面交手,中盘阶段柯洁突然出现 “错觉”,被朴廷桓屠龙速败,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今天决赛角逐,这位韩国棋坛第一人经过128手的较量,屠龙获胜夺得冠军,并获得2千万日元的冠军奖金。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