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西班牙公开赛:琼-拉姆首次本土封王 吴阿顺T34
搜狐体育
2018-04-16 09:00

北京时间4月16日,总奖金额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之西班牙公开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凭借着最后一轮67杆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力压保罗-邓恩,摘得了西班牙公开赛冠军。这是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名将收获的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拉姆第一次在西班牙本土封王。中国球手吴阿顺最后一轮表现不佳,排名并列第34位。

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后,邓恩前三洞全部保PAR,尽管这样的发挥已经很稳定了,可是琼-拉姆在前三洞的表现则是可以用火爆形容,这位西班牙名将前两洞均收获小鸟球,将总成绩追平邓恩。不过,同时排名第一位的还有另外一位西班牙球手埃尔维拉。

随着邓恩在第4洞出现了一次柏忌,这位连续领先了3轮比赛的爱尔兰名将也主动让出了第一的位置。与此同时,埃尔维拉也在第四洞出现了柏忌,尽管他在第5洞射落老鹰球,可是第6洞的第二次柏忌还是让埃尔维拉没能并列第一位。

随着琼-拉姆在第7洞射落本场第三个小鸟球,至此,这位西班牙名将开始一人独自排名第一位。半场结束前的第9洞比赛,拉姆遭遇了本场第一个柏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排名,他的领先优势依旧还有1杆。

转场之后,邓恩一直寻找机会试图超越,可是琼-拉姆稳定的发挥让他完全没有机会。最后9洞比赛,这位本土名将不但没有再出现柏忌,而且还先后打出了3个小鸟球。最后一轮,拉姆一共收获了6小鸟,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邓恩2杆的优势夺得冠军。这是拉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在西班牙本土封王。

邓恩的下半场尽管也收获了3个小鸟,可是他也出现了两次柏忌,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全部比赛,这也是他四轮比赛中的最差成绩。正是因为第四轮表现不佳,最终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屈居亚军。

西班牙球手埃尔维拉因为在第17洞出现了一次双柏忌,最终也以71杆结束比赛,他以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排名第三位。

卫冕冠军安德鲁-乔斯顿最后一轮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他全场收获了6小鸟球,可是也有两次柏忌和一次双柏忌。总成绩是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第12位。

中国球手吴阿顺并列第34位,他在最后一轮的表现并不好,全场一共收获了5只小鸟球,可是柏忌也多达4个,特别是半场结束前的第八洞和第九洞,他连续吞下柏忌,这也影响了他的总成绩。

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是吴阿顺四轮中的最差成绩,总成绩是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