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8中超预备队:恒大2-0国安 上港1-1泰达 鲁能3-1
射门中国
2018-04-24 09:18

2018中超预备队:恒大2-0国安 上港1-1泰达 鲁能3-1

北京时间4月21-23日,2018中超预备队综述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的比赛里,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等实力占优的球队,皆顺利战胜对手获得三分。

北京国安0-2广州恒大

国安和恒大的中超联赛里,恒大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成2-2,这也令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但在预备队的比赛里,恒大终于没有让这一幕再次出现,以2-0轻松胜出。和鑫为恒大首开纪录,终场前恒大再入一球彻底宣告锁定胜局。

上海上港1-1天津泰达

上港的预备队和联赛,在面对泰达时,皆以1-1握手言和。开场仅2分钟时,张浩便闪电战得手,助泰达早早取得优势。但下半时,上港凭借着实力上的优势,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终于由张玮映攻入扳平球,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贵州恒丰智诚0-1长春亚泰

贵州在中超以2-5惨败给亚泰,在预备队也同样未能摆脱失利的命运。张文俊攻入关键入球,助亚泰客场全取三分。

河北华夏幸福4-1北京人和

华夏以出色的表现大胜人和,如愿获得比赛的胜利。高华泽独中两元成为华夏取胜的头号功臣,贾晓琛和吴国栋也相继建功,人和则是由王楚破门。

广州富力1-3山东鲁能

鲁能即再联赛里战胜富力,足协杯赛场上亦是轻松战胜对手。尽管佩特洛维奇为富力攻入一球,但鲁能的攻击火力更加强劲,赵剑飞、王炯和田鑫相继建功,助鲁能以3-1顺利胜出。

河南建业0-0重新斯威

两队之间的较量显得非常沉闷,经过90分钟的闷战,皆无力攻破对手球门,不得不以0-0握手言和。

大连一方0-2天津权健

权健队的实力更强一筹,双方长时间皆处于僵持局面,但终场前权健发力,如愿以2-0的比分获得胜利。

江苏苏宁2-0上海申花

苏宁在联赛以5-1大胜申花,在足协杯的赛场上,同样以摧枯拉朽般的优势轻松击溃对手,以2-0的比分顺利获得胜利。(Ariel)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