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8中超奖金榜:国安泰达反超恒大 鲁能第1上港第7
射门中国
2018-05-18 08:37

2018年中超第10轮战罢,中超积分榜乱作一团:上港和鲁能20分并驾齐驱,国安苏宁19分紧随其后,恒大18分、申花17也有望爆冷登顶。恒丰4分、大连一方6分仍处于降级区。本轮中超奖金榜上,鲁能以2600万元高居榜首,苏宁2500万元、国安2070万元名列三甲,恒大上轮输球被扣200万元后以1500万元降至第五;恒丰赛前悬赏千万巨奖,球队战平领头羊后仍以700万元垫底。中超赛程仅仅过了三分之一,中超16队联赛奖金总额已高达2.3亿元。

2018中超奖金榜:国安泰达反超恒大 鲁能第1上港第7

1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本赛季赢球奖300万元,连胜一场再加100万元,平球100万元、输球不罚钱。5月12日晚,在天津的大雨中,鲁能又一次上演压哨进球,王大雷助攻,佩莱破门,神奇。在进球前后,现场发生了很多事情,为了中超主场首胜,权健“尽力了”,但他们还是没有赢,鲁能顽强的带回一分。鲁能本轮奖金100万元,累计2600万元继续高居榜首。

2江苏苏宁

苏宁今年中超奖金方案为:每场赢球奖励人民币400万元,平局100万元,输球不罚。尽管巴西外援特谢拉在本场比赛浪费了太多的破门良机,但新赛季最火的U23球员黄紫昌再次挺身而出,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1比0战胜了大连一方。苏宁队本轮奖金400万元,累计2500万元,仍然名列第二。

3北京国安

国安队新赛季中超联赛赢球奖300万元,平局奖金90万元,三连胜每场奖金追加300万元,三连平第三场平局将不发奖金,夺冠奖金将达到2000万元。发放周期一周一结。同是攻强守弱的球队,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在一场“互相伤害”的比赛中以2-2握手言和,揭开中超第10轮的序幕。国安主场对阵富力仍保持不败。国安本轮奖金90万元,累计2070万元。

4天津泰达

泰达队今年继续延续去年的奖金方案:1分100万元,不过在实际发放过程中,泰达往往会根据比赛的重要性和取胜难易程度而提升奖金数额,单场过千万也不是一次两次。预备队联赛赢一场奖励10万元,平一场奖励5万元。天津泰达本轮凭借阿奇姆彭打入的制胜进球1-0力擒长春亚泰,球队不仅取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客场首胜,更是一扫过去九年间客战这个对手非平即负的尴尬。本轮联赛奖金为300万元。预备队1-2落败,本轮奖金为0万元;累计1755万元。

5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2018赛季奖金方案和去年一样:中超“202”,亚冠“31031”,足协杯“6006”。中超联赛赢球奖励200万,输球罚款200万,打平不设奖罚。同时也有净胜球的奖励,每净胜一球就奖励100万,即恒大赢球就能够拿到至少300万的比赛奖金。主场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已然是连续四场比赛不胜了,这追平了队史连续不胜场次纪录。而上一次连续四场不胜,广州恒大的主教练也是卡纳瓦罗。本轮奖金0万元,累计1500万元。

5天津权健

权健队今年中超延续去年的奖金方案:客场赢球奖金400万人民币,主场赢球奖金300万,平球奖100万。具体奖金根据情况进行微调,预计浮动幅度不会超过100万人民币。本轮坐镇主场的天津权健在帕托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佩莱抓住机会打进绝平球,最终权健没能在主场拿下鲁能,继续着本赛季主场难求一胜的尴尬局面。权健队本轮奖金100万元,中超奖金累积1500万元。

7上海上港

上港队2018年中超单场赢球奖金大约220万、平局奖75万元。人困马乏的上海上港客场1-1与贵州恒丰战成平局。颜骏凌再次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他在下半场以两连扑扼杀了斯蒂夫主罚的点球,确保上港能够拿到1分。颜骏凌扑出这个点球,恒丰只拿到一个平局,奖金也从1000万直接跌至200万人民币,赛后连贵州媒体也感慨,颜骏凌的这一扑价值800万人民币。上港本轮奖金75万元,本赛季中超奖金累计1470万元。

8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本赛季赢球奖金沿用去年的的标准:单场税后250万,还有连胜奖,平球奖也达到100万元,另根据对手强弱调整奖金悉数。11日晚。广州富力客场2-2战平北京国安,这是富力本赛季至今的第一场平局,但是和去年在工体的比赛一样,距离获胜只差了一点点,直到最后时刻才被国安扳平。富力本轮奖金100万元,累计1450万元。

9北京人和

随着去年中甲联赛北京人和冲超成功,2018赛季中超联赛又多了一个北京足球的元素。人和俱乐部发奖金向来不按常规,重要比赛奖金大几百万也不罕见。13日晚,4大主力缺阵,单外援独木难支,北京人和客场0比1不敌河南建业,联赛4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也错失了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的良机。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后,人和积分仍然停留在了12分,而建业队积分升至10分。本轮奖金为0万元,累计1400万元。

10河北华夏

华夏幸福本赛季奖金方案:单场赢球奖300万元,平球奖150万元,比赛中不丢球则增加50万元;连胜一场增加100万元,此外本赛季会在一些重要比赛增加额外奖励,以上奖金均为税后。河北华夏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以及拉维奇和埃尔纳内斯的进球,两队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各自收获1分。华夏本轮奖金为100万元,累积1350万元。

11大连一方

2017年大连一方征战中甲普通场次赢球奖金是300万,重点场次高达500万。今年征战中超奖金方案是:赢球奖500万元、平球奖200万元,输球0元。大连一方在客场0-1不敌江苏苏宁,未能延续此前大胜广州恒大的良好势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接连两次关于盖坦为何缺阵的问题,舒斯特尔均选择了回避。一方队本轮奖金0万元,累计1100万元。

12上海申花

绿地申花本赛季奖金维持去年的方案,即1个积分70万元,赢球奖210万元,平局70万元。此外,还会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和教练团队、球员的表现,俱乐部酌情进行调整。申花凭借瓜林和高迪的两脚精彩射门,2-1险胜重庆斯威,送给对手三连败,这也是8年来申花首次主场战胜对手。此轮过后,球队积分17分,尽管排名中超第六,但是距离榜首也就3分!申花本轮奖金210万元,赛季累计1050万元。

13河南建业

2018赛季,河南建业奖金方案为:单场赢球奖300万,平球100万起步。河南建业队和北京人和队是本赛季中超目前进攻最乏力的两支球队。中超前9轮,两队的进球数分别仅有5个和6个,位列联赛倒数前两位。最终,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凭借队员陈灏的进球,一球小胜北京人和队。中原大军本轮奖金300万元,赛季累计1000万元。

14重庆力帆

力帆本赛季的奖金方案为:赢球奖税后250万元,平球100万元、连胜加50万元计算。重庆斯威客场1-2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中超三连败,各项赛事四连败。这场失利,也进一步加剧了球迷对主帅保罗•本托的质疑。在中超积分榜上,联赛三连败的重庆斯威排名呈现断崖式下滑,由前六滑落到第十二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个名次的差距。力帆本轮奖金0万元,累计950万元。

14长春亚泰

亚泰本赛季奖金方案为:赢球奖200万元、平球100万元、连胜增加50万元。恩仇交织!2016赛季,亚泰保级时刻,被泰达4比0痛击。2017年,泰达主场1比5被亚泰横扫,差点被送进降级深渊。本轮亚泰主场0-1不敌泰达,三连胜后遭遇两连败,再次迫近降级区。亚泰队收获三连胜,本轮奖金0万元,累积950万元。

16贵州恒丰

2018赛季贵州恒丰奖金方案为:赢球奖200万元,连胜奖100万元,平球奖50万元计算,特殊场次重奖500万元。5月8日晚,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老板文伟宴请了近况不佳的球队时表示,接下来两轮将拍出1000万的单场赢球奖,平球奖是200万,输了要罚100万。尽管赛前曾经发公告辟谣,但据搜狐体育了解,本场比赛恒丰还是按照千万赢球奖金执行。只不过为了低调期间,千万现金并没有送到主队休息室。本轮贵州恒丰队主场1-1战平领头羊上海上港,平局奖金也高达200万元。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