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尤杯国羽首战5-0法国 何冰娇先锋李雪芮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2018-05-21 15:55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8年汤尤杯继续在泰国首都曼谷进行。继昨天中国男队5-0大胜澳大利亚队取得开门红之后,今天上午国羽女队也5-0横扫法国队,同样取得小组首场胜利。何冰娇作为一单打头阵,她以2-0击败法国队的霍约克斯。奥运冠军李雪芮作为三单出场,她只用了25分钟就速胜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尤杯国羽首战5-0法国 何冰娇先锋李雪芮锁定胜局

何冰娇2-0(21-14 21-13)霍约克斯

中国队首场比赛安排何冰娇打头阵,是有一定想法的。何冰娇最新女单世界排名第8,法国队的霍约克斯最新世界排名第155位,两人这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里交手。第一局7-7后,何冰娇取得10-9的领先,她随后又连得6分,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9,何冰娇21-14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何冰娇取得6-5的领先后,就没有给对手任何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她中局再次取得16-9的领先,并以21-13轻松结束战斗。

黄东萍/郑雨2-0(21-19 21-9)勒菲尔/特兰

由于是临时组队,黄东萍/郑雨的女双世界排名仅为172位,而这对法国组合是第25位,但两对组合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倒挂。第一局黄东萍/郑雨先取得8-5的领先,黄东萍/郑雨10-9领先时被对手连得5分,随即以10-14落后。经过中局激战黄东萍/郑雨在17-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以21-19逆转战胜对手。第二局对方失去斗志,黄东萍/郑雨先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又将比分扩大到19-8。黄东萍/郑雨21-9拿下这一局,以2-0击败勒菲尔/特兰为中国队再得一分。

高昉洁2-0(21-8、21-10)巴托梅内

随后女单世界排名第32位的高昉洁,对阵法国队的巴托梅内,对手世界排名第168位,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第一局开局阶段,高昉洁就先取得8-4的领先,中局13-8领先对手后高昉洁连得8分以21-8强势赢球。第二局高昉洁依然完全控制节奏,她在8-4后连得6分比分来到14-4。高昉洁21-10轻松结束战斗,同样2-0毫无悬念地战胜对手。

黄雅琼/汤金华2-0(21-8 21-14)德尔鲁埃/帕勒莫

黄雅琼/汤金华女双最新世界排名第261位,德尔鲁埃/帕勒莫为女双世界第39位,这是双方第一次交锋。第一局取得9-5的领先后,黄雅琼/汤金华中局将比分扩大为17-5,黄雅琼/汤金华21-8击败德尔鲁埃/帕勒莫取得局分1-0的领先。第二局9-9后,黄雅琼/汤金华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11,黄雅琼/汤金华21-14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李雪芮2-0(21-9、21-13)诺尔曼

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234位,法国的诺尔曼世界排名第183位,这是两人的首次正式交手。李雪芮全场占据主动,她仅用了25分钟就21-9、21-13轻松击败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Red)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