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刘诗雯夺冠外国解说激动哽咽 央视名嘴被球迷疯狂吐槽怎么回事
网易体育
2019-04-28 17:48

网易体育4月28日报道:

在昨天晚上的世乒赛女单决赛上,老将刘诗雯击败队友陈梦,首次捧得世乒赛女单冠军,终于圆了自己十年来的梦想。广大网友在祝贺刘诗雯的同时,纷纷发文吐槽央视解说女单决赛的乒乓球名嘴李影。

刘诗雯夺冠外国解说激动哽咽 央视名嘴被球迷疯狂吐槽怎么回事

一些网友认为李影在解说女单决赛时感情不中立,过分偏袒刘诗雯的对手陈梦。他们总结了以下李影的解说语言:

1.当刘诗雯赢球的时候,李影表现的很沉默。但当陈梦赢球的时候,李影立刻夸赞道:“没错好球!就应该这样打,才能......”

2.刘诗雯赢球:这就是靠大赛的经验和陈梦的失误

3.陈梦输球:心态要调整好 要抓住刘诗雯的短板

4.刘诗雯输球:陈梦依旧不放弃 依靠着自己的能量...

5.刘诗雯领先:陈梦要想想该怎么改变这个局面,刘诗雯这局没打出好球就领先了。

刘诗雯夺冠外国解说激动哽咽 央视名嘴被球迷疯狂吐槽怎么回事

还有的网友留言:“杨影不喜欢刘诗雯是太明显不过了吧,当刘诗雯拿下赛点后,国外的两个解说都泣不成声了,男解说员激动地喊道,刘诗雯在她28岁的时候终于赢得了冠军,简直不敢相信,她一直很专注,真的是表现地太出色了,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她打出来最好的乒乓球,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而此时女解说话语也哽咽了,她为刘诗雯的表现而感动,因为她知道刘诗雯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而杨影就只是以’有了’两字做轻描淡写地表述”。

这已经不是杨影在本届世乒赛上第一次受到外界球迷的广泛争议。此前,前央视高尔夫网球频道知名解说胡力涛曾在微博发文:“邓亚萍来了,央视解说能听了”。虽然没有直指杨影,但也透露出对比赛解说员的不满。

刘诗雯夺冠外国解说激动哽咽 央视名嘴被球迷疯狂吐槽怎么回事

而杨影个人的微博平台早已被大量网友评论攻陷,广大网友纷纷在杨影的置顶微博表示不满,希望杨影以后能不再解说任何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诗雯夺冠外国解说激动哽咽 央视名嘴被球迷 独腿少年体育满分什么情况 独腿少年坚持跑完1 独腿少年体育满分“跳”完1000米 学校破格为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京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遭殴打事件始末,南京应 南京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遭殴打真相揭秘,学生遭 北大学子弑母案吴谢宇动机分析,吴谢宇三年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