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C罗晒与乔丹合影什么情况 并称我们创造了历史
新浪体育
2019-06-24 14:58

C罗晒出和乔丹的合影

C罗晒出和乔丹的合影

C罗在网络平台上晒出一张合影,他与篮球传奇巨星乔丹同框。

在INs上,C罗发出了这张合影,并配以文字:“我们创造了历史。”并加了足球和篮球和金牌第一名的图标,这意思似乎是,两人在这两个领域都是历史第一人。

在C罗的这条INs下,众多足坛名人为C罗点赞,包括马塞洛、阿韦罗亚等。而某运动品牌的留言回复则是“两只山羊”的图标,众所周知,山羊(GOAT、史上最佳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代表历史最佳。

对此,有网友质疑,这是某品牌策划的宣传招数,将旗下的C罗与乔丹强行并列,攫取史上最佳名号。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C罗晒与乔丹合影什么情况 并称我们创造了历史 郝海东叶钊颖结婚什么情况 郝海东叶钊颖恋爱 把五星红旗拟人化怎么回事 把五星红旗拟人化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山西高考分数线查询一览表 文理科本一录 快递员怒砸奥迪车原因是什么?快递员怒砸奥迪 林更新否认结婚怎么回事?林更新否认结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