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马保国宣布从影 退隐仅一天就高调复出
网易体育
2020-11-18 17:41

最近在各媒体火得一塌糊涂的“浑圆形意太极门”突然宣布退出,然而隐退仅仅一天时间就再次高调复出,参加某的拍摄。

马保国宣布从影 退隐仅一天就高调复出

马保国为了给电影宣传还一本正经的打起了被网友多次恶搞的“闪电五连鞭”,这次他决心及时把握住机会把流量变现。

在今年5月的一场民间比赛中,69岁的马保国以浑元形意太极掌门的身份出战,面对49岁的对手仅仅30秒内被对方3次击倒惨遭KO!比赛中马保国一直引以自豪的独门绝技“接、化、发”、“闪电五连鞭”不仅没有发挥出来,而是被打的毫无招架之力成为笑柄。

马保国被KO后,由于作为自称的一代“武术宗师”被业余爱好者秒杀的悬殊实力和被一拳挺尸KO的惨状让他迅速走红,马保国被KO的视频包括他以前讲述“接、化、发”、“闪电五连鞭”、各种经典语录等很多演武视频被网民挖出来调侃,让马保国迅速在全网火爆一举成名,近期他被网络恶搞的各式各样的剪辑视频再次点击量爆棚,成为最火爆的素材,而且没有之一,马保国三个字再上热搜!

经历了网络恶搞后马保国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自己要退出江湖,远离武林这个是非圈子。

然而正当网友们都认为马保国不会随波逐流的时候,发文“隐退”后仅仅一天,马保国高调宣布复出,参演某功夫电影的拍摄。为了这个影片马保国对着镜头讲述了自己参加影片拍摄的缘由,现场表情严肃的再次演练被无数次恶搞的“闪电五连鞭”为电影架势。很显然马保国这次决定把流量变现,这让人感觉有点出尔反尔、瞬间打脸,尾汁。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马保国宣布从影 退隐仅一天就高调复出 C罗连遇球荒 全场仅2次射门 但他依然是关键先 曝吉林外援琼斯IgG抗体阳性 暂无法注册参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绝地求生更新维护到几点今天 11月18日停机更 张培萌妻子谈产后第17天被家暴细节首度曝光: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特辑题目及答案汇总 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