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NBA下季赛程框架出炉 将加赛决定第7第8号种子
网易体育
2020-11-18 17:41

当地时间本周二,NBA官方正式出炉了2020-21赛季的赛程框架安排,其中重大举措是常规赛结束的加赛制度和取消了全明星周末。

下赛季的赛程框架如下(均为当地时间):今年12月11日-19日举行季前赛;今年12月22日到明年3月4日,常规赛上半程;3月5日-10日是全明星空档休息;3月11日-5月16日,常规赛下半程;5月18日-21日,加赛锦标赛;5月22日-7月22日,NBA季后赛。

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常规赛后每个分区都举办加赛,决定最终第7和第8名的规格。具体赛制如下:分区排名第7对阵第8的球队,第9对阵第10的球队;然后,第7和第8名的胜者锁定第7的种子排名,然后负者和第9第10的球队中的胜者再打一场比赛,胜者获得第8的种子排名。

常规赛将打72场比赛,其中每一支球队和所在分区的其他14支球队各打3场,一共42场比赛,和另外分区的15支球队各打2场,一共30场比赛,合计72场比赛。

其中,不在一个分区的两支球队比赛,一共打两场比赛,球队每支各自拥有一个主场。同在一个分区的两支球队比赛,一共打3场比赛,有2个主场1个客场和1个主场2个客场之分,具体安排将由随机抽取来决定。

详细的赛程安排将在当地时间12月1日开始训练营后公布,NBA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上述的赛制安排。

作者:谈笑雨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BA下季赛程框架出炉 将加赛决定第7第8号种子 张培萌妻子谈产后第17天被家暴说了什么?张培 张培萌妻子谈产后第17天被家暴细节首度曝光:

24小时新闻排行

绝地求生更新维护到几点今天 11月18日停机更 张培萌妻子谈产后第17天被家暴细节首度曝光: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特辑题目及答案汇总 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