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热身-蒋圣龙2球+惊天吊射 U22国足5-1逆袭昆山
网易体育
2021-01-20 16:28

1月20日上午,中国U22国家队迎来此次海口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昆山FC。凭借迪力依米提、方昊、刘若钒以及蒋圣龙的梅开二度,以5-1逆转获胜。

为全力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及U23男足亚洲杯的备战工作,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1月11日至24日赴海口组织集训。此次海口集训,主教练扬科维奇共召入24名球员,鲁能、申花各有5名球员入选,大连人有4人得到征召。鲁能球员阿布都肉苏力因故未能入选,补招了大连人球员张建生,因此本次海口集训申花和大连人各有5名球员入选,鲁能最终参加集训人数为4人。与昆山的比赛,是U22国足2021年的首场比赛。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昆山获得角球,并凭借这个定位球机会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

第14分钟,郭田雨单刀赴会,但未能将球打进。

第15分钟,迪力依米提上抢断球并形成突破,在晃过昆山门将后将球打进空门,U22国足扳平比分,1-1。

第36分钟,门将彭鹏面对所在俱乐部大脚开球,方昊拿球后突破射门得分,U22国足反超比分,2-1。

中场休息过后,U22国足更换了首发11人,用第二套阵容出战。

第54分钟,刘超阳前场抢断后分球,刘若钒后插上搓射命中,U22国足扩大比分,3-1。

第85分钟时,U22国足获得角球,蒋圣龙将球打进,U22国足4-1领先。

第89分钟,蒋圣龙在中场附近一脚惊天“世界波”吊射,将比分锁定为5-1。

按照安排,U22国足在23日与长春亚泰进行第2场热身赛。在这场热身赛结束之后,U22国足暂时解散,球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

【U22国足阵容】

上半场(343):彭鹏;牛梓屹、赵剑非、徐浩峰;温家宝、徐越、迪力依米提、孙沁涵;周俊辰、郭田雨、方昊

下半场(343):韩佳奇;王献均、黄嘉辉、叶立江;苏士豪、蔡明民、蒋圣龙、何宇鹏;张建生、刘超阳、刘若钒

作者:小瓷碗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热身-蒋圣龙2球+惊天吊射 U22国足5-1逆袭昆山 甜蜜!郜林妻子晒照庆生 收999朵粉色玫瑰 重新回到正轨! 韦斯特在戒毒康复中心找到工

24小时新闻排行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 郑爽金主胡广松是谁?胡广松个人资料起底背景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