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管晨辰唐茜靖获得体操女子平衡木冠亚军!管晨辰/唐茜靖个人资料简历
海峡网综合
2021-08-03 17:50

中国选手管晨辰、唐茜靖包揽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冠亚军。

管晨辰个人资料

管晨辰,2004年9月25日出生于湖北石首,中国体操运动员。2012年成为浙江省体操队队员,国家健将,2017年进入国家体操队。

石首籍姑娘管晨辰,2010年启蒙于仙桃市李小双体操学校,次年选送到武汉体育学院培养,2012年输送到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操系,成为浙江省体操队队员,国家健将。 管晨辰2017年进入国家体操队。

唐茜靖个人资料

唐茜(xī)靖,2003年1月3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  。

2018年4月,唐茜靖在亚洲体操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9月,在全国体操冠军赛中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10月,在第三届青奥会中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2019年10月11日,唐茜靖以56.899分摘得第49届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亚军,追平了中国女子体操在世锦赛个人全能项目上的最佳战绩。2020年10月23日,唐茜靖在全国体操冠军赛中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2021年,唐茜靖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体操项目运动员名单  ;7月27日,获得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第七名;7月29日,获得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第七名 。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管晨辰唐茜靖获得体操女子平衡木冠亚军!管晨 恭喜!管晨辰唐茜靖包揽东京奥运会平衡木冠亚 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管晨辰夺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现代奥运会的奥运圣火是怎么采集的!​8月3日 于途因为英雄池深被乔晶晶称为什么?王者荣耀 8月3日江苏疫情最新消息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