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杨倩粉丝大型追星现场 现场图曝光杨倩化身平平无奇的拍照工具
网易体育
2021-09-14 15:41

在北京时间按9月13日结束的2021年全运会射击赛场,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战,奥运冠军组合杨倩/杨皓然发挥出色,17-13击败浙江组合王之琳/王岳丰拿到金牌。

在比赛结束后,杨倩所到之处皆是下行追星现场。就连礼仪小姐姐们也难也掩饰激动的心情。大家争先恐后想与奥运会、全运会冠军合影。

有网友表示:真的被杨倩萌到了,充满活力与英气,感觉是个平平无奇的拍照工具哈哈哈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杨倩粉丝大型追星现场 现场图曝光杨倩化身平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 粉丝送机引混乱樊振东发文回应 樊振东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玉泽演牵手圈外女友逛街被拍 两人穿情侣黑衣 昆仑神宫讲了什么故事?雮尘珠找到了为什么还 起底吴某凡背后的疯狂饭圈 吴亦凡都美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