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马龙回应退役说了什么?马龙多大了真的要退役了吗真相曝光
直播吧
2021-09-26 09:37

昨日进行的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决赛,马龙/王楚钦的组合4-0横扫闫安/徐晨皓,拿到冠军。

赛后马龙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退役的话题。

马龙回答:“刘主席可没说让我退役啊,你希望我退役吗?”

记者回答:“他(刘国梁)说是要尊重你的意见。”

马龙继续回答:“其实从目前来说,自己还是既然选择拿起球拍,还是认认真真地去对待每一场球,包括珍惜自己在场上这一刻吧!然后……打算……如果有一天自己真不在了,我会告诉大家的。”

马龙个人资料多大了?

马龙年龄:32岁

马龙,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效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担任队长。马龙是首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巡回赛总决赛、全运会单打冠军于一身的超级全满贯男子选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马龙回应退役说了什么?马龙多大了真的要退役 马走目!象棋大师左文静全运会离奇失误,走错 汪顺夺本届全运会第五金 2021全运会男子游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孟晚舟以不认罪方式获释令人欣慰 孟晚舟事件 成语一字千金与下列哪位历史人物有关?9月26 蚂蚁庄园2021年9月26日答题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