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德约赴澳签证被拒或无缘澳网 德约科维奇赴澳签证为什么被拒
直播吧
2022-01-06 16:04

澳大利亚海关部门发布公告,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赴澳签证被取消,原因是未能提供有效的入境文件。

【公告】

澳大利亚海关确认,由于德约科维奇先生未能提供入境要求所需的证据,他的签证已经被取消。

非公民入境需要持有有效的签证,无签证或签证被取消者将被扣留并遣返出境。

此前报道称,德约科维奇已获得疫苗豁免许可。但根据澳大利亚先驱晨报报道,海关部门在德约抵达墨尔本后对他的签证提出质疑。目前德约的律师团队正尝试推翻这一决定。

澳总理此前就德约一事表态称:“德约科维奇如果没有接种疫苗,那他必须提供让人接受的证据说明他是因为医学原因不能接种疫苗。如果没有证据,那么他不会有特殊待遇,只会搭下一班飞机回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德约赴澳签证被拒或无缘澳网 德约科维奇赴澳 林俊杰为好友汉密尔顿抱不平:有一种败北叫冤 马拉多纳失窃手表在印度被找回:印度迪拜警方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牌部队》顾一野结局是什么?顾一野最后和 《王牌部队》顾一野胡杨为什么没在一起 顾一 原神寻找键纹在什么地方 原神2.4寻找键纹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