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含金量十足!皇马一路淘汰三支总投资35亿欧的金元球队
新浪体育
2022-05-05 11:12

欧冠半决赛,皇马逆转曼城进入了决赛。

皇马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先后遭遇巴黎、切尔西和曼城,这一路历经艰难险阻,最终还是晋级成功。

此前《马卡报》就曾指出,如果皇马拿到本赛季欧冠,那冠军奖杯含金量很高。淘汰赛皇马接连淘汰了三支“金元球队”,皇马维护了欧洲传统豪门的尊严。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统计,21世纪,曼城、切尔西和巴黎是转会净支出最多的几支球队。其中曼城转会净支出达到了15.2亿欧元,切尔西11亿欧元,巴黎也达到了9.39亿欧元。也就是说,皇马是淘汰了总投入35.7亿欧元的球队晋级的,如果皇马夺冠,这将是最昂贵的欧冠奖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含金量十足!皇马一路淘汰三支总投资35亿欧的 走出9位奥运冠军、60位世界冠军,荣膺“五一 C罗龙凤胎儿子夭折引各方关切,曾在多个场合

24小时新闻排行

韩国电视台确认买入古装剧《且试天下》播出版 读好书 品老茶 《普洱茶文化与“世界茶源”》 乌方:俄罗斯军队已攻入亚速钢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