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北京奥运博物馆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
新华社
2022-11-06 10:35

经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全体成员投票表决,北京奥运博物馆日前正式成为联盟的第33位成员。

北京奥运博物馆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

侯明在会上进行入盟申请陈述

10月20日,北京奥运博物馆相关代表以视频方式出席了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第17届全会,馆长侯明在会上进行入盟申请陈述。联盟主席安吉丽塔及其他成员对陈述报告给予高度评价。11月1日,北京奥运博物馆经过投票表决正式成为联盟第33位成员。

此次成功入盟是北京奥运博物馆建设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将有助于北京奥运博物馆与其他联盟成员的交流合作,也将为未来更深度地参与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讲好中国故事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北京奥运博物馆将与其他联盟成员一道,为奥林匹克遗产的保护和利用、奥林匹克教育的推动和开展、奥林匹克文化的弘扬和传承以及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奥运博物馆是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永久性专题博物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奥运博物馆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 张博恒体操世锦赛摘银,锁定一个奥运席位 中国队锁定WTT冠军赛澳门站男女单打冠亚军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被查 赵龙在省政府办公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龙在福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