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狼又来了!因境外资金出问题 AC米兰收购再推迟
体坛+
2017-03-01 08:50

随着2月结束和3月临近,AC米兰转让的肥皂剧终于要进入收尾阶段,但情况愈发扑朔迷离。

狼又来了!境外资金出问题 AC米兰收购再推迟

米兰收购再次推迟

此前根据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公告,3月3日将在米兰之家总部举行董事大会,背后控股AC米兰的菲宁韦斯特集团,很可能将在这次大会上宣布转让AC米兰给中欧体育为代表的中资财团。更有确实消息,3月4日周六,中欧体育中外高管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米兰也将正式进入中资时代。

根据多日来的消息,除了之前已经打来的2亿欧元定金,在本周五前还将有4.2亿欧元通过香港-卢森堡的资金渠道汇款至菲宁韦斯特集团账上。理论上应该是3.2亿欧元,但其中有1亿欧元是用来支付推迟收购期间内,菲宁韦斯特集团先期垫付的部分费用,包括球队运营、工资支付等。

返回顶部